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子洲县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3/06  来源:   作者:杜星   点击:

1月23日,子洲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就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所做的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严格按照全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持续在履行纪委监委监督第一职责上下功夫,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努力构建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长效机制,同时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打造忠诚担当、立场坚定、清正廉洁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纪委监委要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列入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支部党小组重点学习任务清单,并在农历年底前举办为期2-3天的纪检监察干部封闭式培训班,充分理解悟透全会精神内涵,进一步明确今后纪检监察工作方向和任务要求。要把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当作首要的政治规矩来遵守、首要的政治责任来担当、首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结合近期全县开展的七项重点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将全县各乡镇、单位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列入督查内容,确保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能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传达到、学习懂、落实好。

上一篇:子洲县多举措扎实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下一篇:许明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