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张凯深入子洲县调研
时间:2020/04/27  来源: 子洲县纪委   点击:

TIM图片20200427095849.jpg

4月22日至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凯深入子洲县就县域经济发展、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纪检监察等工作进行调研。子洲县委书记贺利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明陪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超鲲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凯一行先后到县检察院、县政务大厅、老君殿镇应马安中德国际扶贫产业园、裴家湾镇陕果集团万亩果园基地、周家硷镇董圪崂村菌类种植培训基地、马蹄沟镇黄芪综合开发项目基地进行调研。

TIM图片20200427095829.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凯指出,子洲县委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量产业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巩固和发展脱贫攻坚成效进行,为人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好。子洲县纪委监委在协助县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监督第一职责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凯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监督,找准政治定位,把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要坚持监督检查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统筹建立“四项监督”无死角、全覆盖的监督格局,让日常监督与党员干部如影随形、不留空档,做到抓早抓小、治病救人,真正做到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

张凯要求,要保持查办案件力度不松劲,突出查办案件就是最直接、最有力的监督手段,树立查办高质量案件的意识,用查案抓纪律,查办一批有影响、有震慑的案件,把党员干部队伍中的害群之马清理出去,通过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维护一方政治生态健康发展。

张凯强调,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练就铁打之身。要提高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的能力,主动对接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程序意识,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讲究策略,服务大局,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重要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上一篇:十七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全面完成进驻

下一篇:启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百日行动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