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召开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02  来源:   作者:杜星   点击:

近日,子洲县县纪委监委召开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推进会,会上,四个督导组分别就近期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分析,并就下一阶段督导工作如何有效开展提了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战时状态,必须要找准问题症结,拿出有效整改措施,限期补齐短板,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为全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作用,要以强有力的督导,倒逼各项任务落实,集中力量对镇村两级的督导要达到全覆盖,对在册贫困户的走访要达到100%,对建档立卡贫困走访要达到80%以上。

要围绕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等重点内容开展持续督导,对于核查出的问题,每天一小结、一周一汇总,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

要建立督导问题反馈机制,将每日的督导情况以报告形式,经由各督导组组长签字后向县纪委组织部报送,纪委组织部将以警示提醒的方式函告被督导单位党委,要求其对照限期整改。

要及时开展“回头看”,随时掌握被督导单位的整改进度和成效,督导工作整体情况要每半月向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反馈,为指挥部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纪委监委要严格实施督查问责机制,对因整改不力、敷衍应付而对全县脱贫摘帽整体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到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进行追责问责,进一步增强各级帮扶干部的紧迫感、责任感,齐心协力打赢整县脱贫摘帽这场硬仗。


上一篇:“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函

下一篇:强化理论武装 增强专项斗争政治自觉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