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清风徐来 >> 正文
子洲县纪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图片巡回展示活动
时间:2013/11/26  来源:   点击:

                           

县委部分机关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在县委大院参观


县公安局党员领导干部在县二中操场参观


县国税局党员领导干部在县政府大院参观


县工商局党员领导干部在县委大院参观

 

为了揭示贪欲之害,起到警示提醒、教育防范的作用,从1021日起,子洲县纪委、监察局选取了一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精心制作了11块廉政警示教育展板,针对领导干部特别是管人、管事、管钱等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图片巡回展示活动。

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个别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例为反面典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巡回展示活动历时半个月,期间,将组织全县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集中观看。

 

                                                               

上一篇:子洲县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篇:子洲县公安局举行廉政文化诗歌朗诵比赛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