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召开第四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
时间:2017/12/22  来源:   作者:叶春瑞 何炳旭   点击:

12月20日,县委组织部召开第四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彬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办国办印发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市委书记戴征社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方虎城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子洲县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标明了中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深刻揭露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标明了全面从严治党会向各个领域更深入推进。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从三个层面做好贯彻落实。

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做到时刻警醒。要认真查找自身“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对照整改;要落实“一岗双责”,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还要抓好本职工作;要带头贯彻执行,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言、行、看”,确保自身不出问题;要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宣传工作,对各分管干部常提醒诫勉,提高纪律意识。

二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时刻牢记。全体组工干部要以政治意识为统领,抓好业务工作,推动任务落实;要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思想意识和“欲明人者先自明,欲正人者先正己”的政治觉悟;要牢守组工干部的生命线,牢牢把握“党性坚强、公道正派、坚持原则、德才兼备、为民服务”的部风;要始终牢记底线意识,不触碰红线,更不靠近高压线。

三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一岗双责”,做到时刻践行。全体组工干部在具体践行的过程中坚持做到“六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二要触动灵魂,懂得珍惜;三要坚决对照问题,整改落实;四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五要全面遵章守纪;六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

会上,还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在“三项机制”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刘敏同志在榆林调研指导“三项机制”主要精神和我市贯彻意见的传达提纲》,对近期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对2018年的工作作了初步规划。

上一篇:榆林市纪委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篇:子洲县“双节”纪律早部署严要求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