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子洲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4/03  来源:   作者:张东明   点击:

1.jpg

2.jpg

按照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在前期认真学习、真诚开展谈心谈话和广泛征询意见的基础上,子洲县公安局党委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邀请县委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平、成员徐小龙参加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国钰主持会议。

3.jpg

4.jpg

会上,党委班子紧扣党的“六大纪律”,围绕“六个突出问题”,认真自查剖析,深入对照检查,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5.jpg

王平组长对我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在党委班子模范带动下,逐级召开组织生活会,结合工作实际,注重社会效果,认真查摆剖析,严格落实整改。同时,注重活动痕迹的收集,完善工作台帐,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及时、准确报送相关信息。

最后,贺国钰局长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下一阶段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全面查摆突出问题,跟进工作措施,认真落实整改。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全面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纵深开展,确保工作不走形式,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全力做好上传下达、信息报送等工作,及时通报活动开展、督导检查等情况,促进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上一篇:关于对淮宁湾镇封山禁牧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的通报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