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的通报
时间:2018/06/29  来源:   点击:

子纪发〔2018〕39

 

 

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的通报

 

各乡镇(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党委、纪委,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机构、挂设机构: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持续释放越靠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现将近期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子洲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干部路瑞违规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4月5日早上8时左右,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借调人员路瑞驾驶车牌号为陕K3629A公车去苗家坪镇蔡家沟村走访贫困户。走访结束后,路瑞驾驶公车回到其位于苗家坪镇路硷村的家中,直至下午5时许才返回单位。4月6日,路瑞于下午7时许驾驶车牌号为陕K3629A公车从单位到开元市场办私事,随后将车停放回单位。5月30日,经子洲县监察委委务会研究决定,给予路瑞警告处分。韩宏伟作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对单位公车使用与存放管理不力、监管不严,对路瑞公车私用问题负有领导责任。5月30日,经中共子洲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韩宏伟实施诫勉谈话。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自觉履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并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各乡镇(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紧紧盯住“四风”问题,狠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各乡镇(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纪委、相关部门纪检组(纪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把纠正解决“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对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抓牢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共子洲县纪委

                                              子洲县监察委

                                                         2018年629


上一篇:榆林市纪委监委通报11起违规使用公车问题

下一篇:关于对淮宁湾镇封山禁牧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