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关于2016年以来发生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时间:2018/12/25  来源:   作者:李雪梅   点击: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弘扬廉洁节日新风。现将2016年以来发生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一、何家集镇政府廉政灶管理员张亚锦违规管理灶务问题。2017年,何家集镇政府公务接待不执行一事一结,廉政灶接待清单中,未实名登记被接待下乡工作人员,且没有主管领导签字。2018年8月16日,张亚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砖庙镇桑树渠村支部书记马良全违规公务接待问题。砖庙镇桑树渠村集体账务中,2016年至2018年,共列支烟酒费用8100元,用于招待下乡来客。2018年10月24日,马良全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马蹄沟镇马蹄沟村支部书记张修光公款吃请问题。2017年,马蹄沟村支部书记张修光在实施村级项目工程过程中,累计支出12支误餐补助费,共计2170元,其中列支烟酒费用323元。2018年9月13日,张修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驼耳巷乡安家湾村支部书记苗峰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18年10月16日,驼耳巷乡安家湾村支部书记苗峰违规为其女儿操办结婚宴席。2018年11月15日,苗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驼耳巷乡牛圈湾村支部书记贺占军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18年8月3日,驼耳巷乡牛圈湾村支部书记贺占军在未向乡纪委审批报备的情况下,在家中为其儿子操办结婚宴席。2018年11月15日,贺占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六、驼耳巷乡胡家沟村支部书记苗玉章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18年8月7日,驼耳巷乡胡家沟村支部书记苗玉章在未向乡纪委审批报备的情况下,在家中为其儿子操办结婚宴席。2018年9月10日,苗玉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七、马蹄沟镇屈家山村李生荣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18年2月28日,马蹄沟镇屈家山村党员李生荣(原刘家湾村支部书记)在未向镇纪委审批报备的情况下,在家中为其女儿操办结婚宴席。2018年8月5日,李生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八、苗家坪镇南丰寨村苏爱成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18年10月13日,苗家坪镇南丰寨村原村支部书记苏爱成在未向镇纪委审批报备的情况下,在家中为其儿子操办结婚宴席。 2018年11月24日,苏爱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中共子洲县纪委

                                                                                                           子洲县监察委

                                                                                                           2018年12月25日

上一篇: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下一篇:子洲县扶贫办:担当主体责任 推进脱贫攻坚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