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重要信息 >> 正文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9  来源: 市纪委网   作者:王文睿   点击:



6月4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凯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张凯要求,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开展监督检查,紧紧抓住当前最紧要、最急需保障落实的4个方面监督重点、14条监督任务清单,特别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聚焦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督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生态环保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聚焦基本民生保障开展监督,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聚焦全市作风建设开展监督检查,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用好“三项机制”,依规依纪做好容错纠错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榆林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健全制度机制 对涉案财物强化全流程监管

下一篇:纪检监察干部要学好用好民法典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