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省内要闻 >> 正文
戴征社:忠实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时间:2020/05/29  来源: 榆林日报   点击:

戴征社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忠实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5月25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戴征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总体要求,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榆林,为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委副书记杜寿平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就《榆林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行动方案(2020年—2022年)》进行说明并作总结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祖满安排部署全市公安工作,市领导杨怀智、李永奇、王国忠、苗丰、苏世强、杨扬、赵志平等参加会议。

戴征社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平安榆林建设,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毫不动摇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各方面,确保党的领导不悬空、不虚化;要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以更强担当捍卫政治安全、以更严标准维护社会稳定、以更硬手段保障人民安宁;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定不移深化公安改革、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

戴征社强调,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榆林是公安队伍的主要职责,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逐级夯实工作责任,建强基层基础,形成专群结合、各方联动、齐抓共建的工作局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惩恶扬善、扶正祛邪的社会风气和“黑不生、恶不出”的长治久安环境。加快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水平,走出一条符合时代特征、体现榆林特点的市域治理现代化路子。

张守华指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取得了预期成效。各县市区、各单位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切实肩负起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努力建设站位更高、涵盖面更广、目标导向更鲜明的更高水平平安榆林,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榆林加快实现“三大目标”、发挥“两个更大”作用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上一篇:榆林市纪委监委开展精准监督 保障抗疫补助公平公正发放

下一篇:榆林市纪委监委:以整改促落实、以问责强震慑确保每个处分决定执行到位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