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阳光农廉 >> 公示公开 >> 正文
子洲县开展村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时间:2014/12/08  来源:   点击:
    近期,子洲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村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为做好此项工作,该县邀请了相关专家对审计人员进行培训。成立由纪委牵头,审计局、农业局等单位参与的6个审计组,采取查阅、核对、分析等方法,对村干部任期内农村财务收支、集体资产处置和债权债务管理、专项资金管理等情况逐一审计。
  目前,该县已完成109个行政村的财务审计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规范了全县村级财务管理工作。

上一篇:子洲县推行“廉政灶”以来节约经费120余万元

下一篇: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做好当前全市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