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阳光农廉 >> 公示公开 >> 正文
关于设立子洲县“投资环境110”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时间:2017/05/18  来源:   点击:

关于设立子洲县“投资环

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境110”

为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经县委、县政府同意,从即日起,在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设立“投资环境110”投诉举报电话,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投诉举报对象: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成员以及其他经授权、委托具有公共事务管理职能的单位及其工作人员。

2、投诉举报内容:受理全县有关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审批效率低、群众办事难、吃拿卡要、“三乱”、以权谋私等影响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

3、投诉举报电话:0912—7223110

4、投诉举报处理:投诉举报受理后,按照举报内容交有关部门办理,凡实名投诉举报的,在5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特此公告


子洲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7年5月15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两学一做 重拾自信”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涉及“三个助力”违纪问题实名举报 奖励暂行办法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