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
子洲县裴家湾镇召开2016年度基层站所政风行风评议大会
时间:2016/12/20  来源:   作者:刘永东   点击:

近日,子洲县裴家湾镇召开2016年度基层站所政风行风评议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镇属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

1.png

会上,镇党委书记贺晓荣首先宣读了《裴家湾镇2016年度基层站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实施方案》,接着,计生站、民政站、司法所、财政所、养老办、老龄办、合疗办、残联、法庭、派出所、卫生院、信用社、幼儿园、中心小学等14个站所负责人从本职工作的完成情况、业务技能的提升以及存在的问题、整改打算等方面,先后作述职报告。然后,参会人员从廉政建设、依法办事、服务环境、履职效率、转变作风5个方面进行民主评议,并当场打分。会后镇党委将对本次大会评议结果进行汇总,并如实反馈给参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单位,将对其主要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将上报其上级主管部门,作为组织调整和处理的依据。

参评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对规范基层站所管理,改善工作作风,加强办事效率等都有明显效果。

 


上一篇:子洲县纪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下一篇: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总支第一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