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明参加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并讲党课
时间:2017/05/26  来源:   作者:王玉朝   点击:

5月2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明参加县纪委、监察局机关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并结合机关实际,讲了一堂题为《追赶超越树标杆 监督执纪建新功》的主题党课。

许明在讲党课中指出,当前,机关党建、精准扶贫、追赶超越、自身建设等四项工作,都是硬骨头、都是攻坚战。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认清形势任务、理清思路措施、创新“党建+”机制,稳步推进机关精准扶贫、追赶超越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强调,当前机关“三会一课”不断规范,党内生活回暖升温,但短板同样存在。特别是“党员服务活动、帮扶干部作风、追赶超越内动力”等方面问题仍然突出。下一步要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加压推动。要完善“机构、责任、推进、考核”等四套工作机制,全力保障落实。纪委常委会要带头执行“讲政治、讲纪律、讲人品、讲正气、讲廉洁、讲担当”六条规矩,通过积极倡导、亲力亲为,让一切干事创业正能量竞相迸发。

会上,还就做好下一阶段机关四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六月份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县纪委第一党小组助力邱家坪村推进“双包双推十覆盖”工作

下一篇:县纪委监察局第一支部召开第三次追赶超越 大讨论活动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