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纪委第四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7/09/07  来源:   作者:康伟   点击:

9月6日,机关第四党小组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第四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察局党总支书记全程指导。

会上,全体干部原文学习了县委书记方虎城、县长叶庆隆在全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切实做好救灾救助和灾后恢复重建的实施意见》等相关讲话和重要文件。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查摆了自身在学习、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最后,总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并要求,党小组全体干部要从思想上重视学习、行动上主动学习,通过向书本学、向模范学、向老同志学,增强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底气;加强沟通联络,一般干部与科室主任、科室主任与分管领导要经常沟通,遇到问题经常请示汇报,共同研究解决措施;严格服从安排,按照时限要求有序推动执纪监督、审查、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解放思想,转变执纪观念,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尽快进入追赶超越精神状态;把学习研讨和机关“正风肃纪、固本清源”作风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当前自身存在的不学习、不担当、不务实等具体问题,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据悉,近期总支将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组织生活会,全体干部结合党小组会查摆出的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承诺和整改措施,并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微信图片_20170908095121.jpg


上一篇:县纪委:学习研讨“留印”组织生活“有痕”

下一篇:关于9月份集中开展学习研讨 推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 大讨论的通知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