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子洲县扶贫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
时间:2016/05/31  来源:   作者:拓勇翔   点击:

今年,子洲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今年亦是“十三五”规划的起始之年,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脱贫任务重。在这形势下,扶贫办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手抓脱贫攻坚工作,一手抓学习教育,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一、开展动员。扶贫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主任常在彬给全体干部解读子洲县委印发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中、省市学习教育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领会精神,迅速投入到学习教育热潮中。

二、组织领导,制订方案。为加强对学习教育活动的领导,扶贫办成立了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以常在彬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其他党员干部为成员。并结合扶贫工作特点,实际工作需求,认真制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三、学习教育、业务工作两不误。扶贫办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引导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工作要求,把开展“两学一做”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改,以学促推,多举措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篇:供销社六项举措深化“两学一做”

下一篇:个人强素质,机关强功能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