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子洲县国税局开展“两学一做”基础知识考试“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时间:2016/06/13  来源:   作者:李波   点击: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打牢“学”这个基础,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加强配合每月党员活动日的组织实施。6月3日,子洲县国家税务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本知识考试。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考试。

开考前,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央、省、市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局层面已经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知识测试,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成果进行了大检验。他要求,全体参考人员要端正态度,思想上重视此次考试;要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果并不断查漏补缺;要以学促用,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对考试纪律和要求作了说明。

此次考试范围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有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共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五种类型,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测试,考试时长90分钟,满分为100分。考场上,所有参考党员用严谨细致的态度,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考试激发了子洲县国税局党员的学习热情,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图片1.png

上一篇:子洲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供销社六项举措深化“两学一做”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