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子洲县审计局:以“六个三”强化“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时间:2016/07/22  来源:   作者:呼新飞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子洲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在会上提出了“六个三”要求,强化“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即在学习中,党员干部要有尽心学、尽快转、尽力担的“三尽要求,要有口勤、腿勤、手勤的“三勤”和知不足、不知足、知足的“三知”精神,切实把所学融入到实际。在工作中,党员干部要有务实、拓实、老实的“三实”作风,要有热心、忠心、全心的“三心”服务宗旨和真实性、原则性、廉洁性的“三性”要求,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上一篇:两学一做”扎根基层

下一篇:“两学一做”为改革发展凝聚人心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