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团县委开展“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12/07  来源:   点击:

2016年12月6日下午,共青团子洲县委开展了“两学一做”之“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刘伟主持。

首先,团县委书记刘伟由“奉献”和“作为”两个词引出会议主题,阐述了“讲奉献、有作为”的含义,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标准,查找不足,指出自身存在的一些畏难思想、奉献意识不强、奉献效率低下的问题。随后,其他工作人员均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阐述,查找自身和单位的存在的一些问题。

会议指出,团县委“两学一做”要结合党建带团建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在学习方面继续贯彻落实执行,二要把形式落到实处,三要承诺、践诺,四要树立标杆。

3080A1AA767A2FA3AC348D19574910C9.png


上一篇:共青团子洲县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子洲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