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子洲县:招商局“一二三四”稳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5/26  来源:   作者:崔荣荣   点击: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子洲县招商局做到“一二三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精心组织、稳步推进。

一、每人一本学习笔记。为每名干部发放了一本“两学一做”专用学习笔记,使干部在集中学习和自学时,能够做到专学专用。同时,还要求每名干部根据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二、听取两项建议。根据学习内容,召开了 “重温入党志愿、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认真听取了党内同志和党外干部意见建议,进一步扩大集中学习效果

三、安排三名领导辅导。为了力促学习效果,将本局党组三名班子成员明确分工,每人负责辅导一定篇目的学习任务和专题讨论,同时,各自负责督促所分管干部的学习情况。

四、实施“四精”招商。按照精准、精致、精细和精简的招商原则,制定了《2016年招商活动安排》,全体干部将学习和招商工作相结合,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高质量的办好本届西洽会,力争引进更多的好项目,确保招商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篇:子洲县中小企业局:学习两个“精神” 为“两学一做”加温

下一篇:子洲县安监局多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