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子洲: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3/11  来源: 子洲纪检监察   作者:王玉朝   点击:

3月4日,子洲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年轻党员干部结合讲话精神和岗位职责交流了思想体会和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成长,多次强调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工作。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应以“更严一尺”标准学习贯彻执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对党忠诚老实,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确保人人提笔能写、张口能讲。要主动担当作为,练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本领,脚踏实地、不怕吃苦。要做到本领高强,通过上级抽调、跟班学习等,积累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审理、谈话、调查取证等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有正能量,时刻遵守诺言,严格遵守时间,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要严格自律,依规依纪依法办事,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真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子洲县纪委监委)


上一篇:封杰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子洲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大会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