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聚焦两会|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时间:2022/03/16  来源: 子洲政府   点击:
3月15日15时,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封杰、赵贵波、赵少毅、王志琴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春莲主持会议,全体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177人,实到17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子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子洲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选举产生了子洲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子洲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秘书长;通过了子洲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白春莲要求,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面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切实为人民群众代好言、为追赶发展把好脉、为推动落实出好招,确保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及决议更加体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更加符合我县实际情况,更加顺应人民群众意愿。

白春莲强调, 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代表人民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选举依法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有关规定,认清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按照会议期间的防疫指南和工作组的要求,做好个人防疫防范,以良好的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聚焦两会|县领导看望慰问出席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

下一篇: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