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2/03/18  来源: 子洲政府   点击:
3月17日,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封杰、赵贵波、刘晓红、赵少毅、王志琴、刘杰、胡军、张崇庆、李永飞、李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两会”换届督导组成员李福峰、袁永锋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安璐、张小锐、贺秉政、常向前、李国亮、王伟、张建勋等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70人,实到委员150人,符合政协章程相关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和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王志琴为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张崇庆、李永飞、李瑞为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丁海鸿等27名同志为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了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十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审议通过十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草案)。

封杰指出,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政议政,充分体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系民生的真挚情怀和务实进取、创新有为的精神风貌。


封杰强调,未来五年,是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期,县十八次党代会谋划了“生态立县、产业富民、教育强基、创新驱动”的发展蓝图,这次“两会”进一步制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蓝图已经绘就,实干成就梦想。展望未来的五年,既有千载难逢的政策机遇、市场机遇,又面临着矛盾叠加、风险增多的严峻挑战,更需要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拼搏努力,更需要人民政协和广大委员的鼎力支持。希望新一届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在子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骄人业绩。

封杰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在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牢记“国之大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坚持发扬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上凝聚合力,积极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体现政协担当,为改革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要强化履职为民,科学建言献策,当好桥梁纽带,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在推动新时代子洲高质量发展上献计出力。要强化自身建设,在坚守和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工作理念上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回报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新当选的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王志琴在发言中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党忠诚、与党同心”中体现“政协站位”,主动把政协工作纳入到县委全局工作中谋划推进,始终与县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履职尽责善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政协担当”,聚焦事关经济发展、生态文明、社会治理、民生福祉等重大课题,当好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为全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倾心民生汇众智,在“践行初心、担当奉献”中彰显“政协情怀”,及时反映群众的诉求,使决策部署更加符合子洲实际,更加符合老百姓发展需求,用实际行动画出民心民意的最大同心圆。要建好队伍优作风,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中展现“政协风采”,以创建“五为政协”为目标,担当使命、诠释责任,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子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篇:子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案件审理全过程

下一篇:聚焦两会|封杰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