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2/04/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12日至14日,我县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县委书记封杰、县政协主席王志琴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党政正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


开班仪式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视频,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听取了榆林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市长张胜利的讲话,并聆听了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专题讲座。

封杰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上下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坚定不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封杰强调, 要保持清醒和坚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立足子洲实际,紧紧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强力推进县十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生态立县、产业富民、教育强基、创新驱动”四大方略落实落地,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满足群众在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社保、环保等方面的新期待,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加强经济安全,筑牢生态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守牢安全底线,着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对照党的百年历史,反思自己,向合格党员看齐,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素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三天,有分组领学、专题研讨两个环节,旨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各项工作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


上一篇:安璐对10名新调整任职的“一把手”进行廉政谈话

下一篇:封杰在十八届县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 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 乘势而上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