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子洲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2/05/06  来源: 清廉子洲   点击:

5月5日,子洲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市纪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纪委监委《2022年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方案》,分管案件副书记、副主任郑朔围绕初步核实后的处置建议和不作为乱作为等漠视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的表现形式等做了业务辅导。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刘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站位抓落实。学习贯彻《条例》是纪检监察机关的本职所系,纪检监察干部要与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制度结合起来,准确领会《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对标对表学、带着问题学、全员培训学,把《条例》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实践的有力指引。

要明职责抓落实。机关各室部要切实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在审查调查实战中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坚决“零容忍”,严防“灯下黑”。要协同联动开展明察暗访,灵活运用直查直办、提级办理、指定管辖等方式,从严监督执纪。

要重创新抓落实。县纪委监委要充分运用支部会议、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新载体丰富学习方式。同时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等活动载体,通过知识竞赛、联合征文等形式,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学习《条例》的良好氛围。

图片

上一篇:子洲:聚焦“三重一大” 监督质效再提升

下一篇:子洲县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吃公函”和巩固深化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专项督查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