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时间:2022/10/18  来源: 清廉子洲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连日来,市县纪委监委联合成立4个监督检查组,主动出击,对子南路何家集省道卡口,子靖高速子洲收费站卡口,巡检司收费站卡口,绥延高速淮宁湾收费站卡口,子洲县金源天然气液化厂、槐树岔永兴煤矿、双湖峪街道、三川口等18个乡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进一步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各检查组对值班卡点、办公场所、对外服务窗口等重要场所进行了严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并督促立即整改。对发现的10多个具体问题将通过工作提示、督办件、工作通报等方式,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抓好整改落实。


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第一道防线”。要加大防控力度,对来子返子人员严格进行“五位一体”查验,落实佩戴口罩、查码测温、保持距离、做好登记等防疫要求。要严肃工作纪律,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对顶风违纪的,要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坚决问责。下一步,检查组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深入一线,进一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篇:安璐同志调研裴家湾镇巩衔工作

下一篇: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