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作风建设 | 各部门召开清廉子洲建设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10/25  来源: 子洲融媒   点击:

1

县妇联


10月21日,子洲县妇联召开清廉子洲建设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我县清廉子洲建设暨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妇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确保该项工作从严从细开展、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清廉子洲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清廉子洲建设工作走深走实。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推进清廉建设和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和安排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应有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工作上要领受任务,逐项细致落实。以此次工作为契机,对照“六个”聚焦、“五比五破五树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真查真改,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见人见事,对标对表,以更实举措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宣传上要突出重点,营造氛围。及时总结提炼妇联清廉子洲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例,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让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的浓厚氛围贯穿在妇联的日常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妇联:刘爽

2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2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清廉子洲建设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清廉子洲建设暨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清廉子洲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加强思想认识,在意识形态上下功夫,建设清廉退役军人事务局,铸造全局上下团结拼搏、守正创新的良好形象;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业务能力上下功夫,铸造全局上下政事精通、业务超群的良好形象。要明确工作职责任务,在全面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上下功夫,铸造全局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形象。要深刻对标检查,通过自己找、互相提、组织查、领导点、群众评,在查摆的问题上下功夫,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突出整改效率,使干部作风建设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迅速落实,深入推进,铸造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良好作风。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把作风建设工作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做到作风建设和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久久为功,以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铮)

上一篇:子洲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对助力全县巩衔工作“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再安排再部署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