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封杰深入驼耳巷乡、砖庙镇、双湖峪街道开展巩衔遍访调研
时间:2022/11/04  来源: 子洲政府   点击:

10月31日和11月1日,县委书记封杰先后深入驼耳巷乡白岔村、胡家沟村,砖庙镇祁山村,双湖峪街道大窑墕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遍访调研。每到一处,封杰都询问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百日督帮”反馈问题整改,与大家一起找短板、谈思路、议发展,给镇村干部教方法,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封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在省级挂牌督办摘牌验收的冲刺期尽锐出战、沉下身心,抢抓时间、完善工作,时刻保持在岗位、在状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坚持进村入户解决安全饮水、住房保障等具体问题,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

封杰强调,要加强入户走访,做到腿勤、口勤,在持续遍访中,算好群众收入账,推动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梳理好群众的“获得清单”,不断提升满意度。要结合实际制定“三类户”的帮扶措施,杜绝“一兜了之”现象,尽快把存在的短板补起来。要持续加大对群众的产业帮扶,指导好养殖户防疫、选址等工作,通过引进良种、良法,推动养殖产业提质增效。

封杰要求,对工作落后的村,有关乡镇要集中进行补课,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组织部门要加强驻村工作队伍管理,对履职不力、无故脱岗的要严肃问责处理。要统筹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扎实推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不断改善村容村貌,实实在在地做好“一图”“一单”村级规划,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上一篇:赵贵波调研指导部分乡镇巩衔、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下一篇:封杰、赵贵波督查城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