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21  来源: 子洲政府   点击:

11月18日,县委书记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长赵贵波,县委副书记刘杰,县委常委安璐、胡军、张小锐、贺秉政、常向前、李国亮、王伟、王赛、胡秀忠等参加会议。副县长杨瑞东、贺小明、郭建军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专题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封杰指出 ,榆林是延安精神的发祥地之一,全县党员干部要在发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在群众立场上考虑和解决问题,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老百姓光景越过越好。要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把奋斗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封杰强调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课题调研是省市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紧密结合二十大精神要求、结合子洲实际、结合盘点总结全年工作和谋划展望明年工作,扎实完成调研任务,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工作谋实。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严格遵守宣讲纪律,完整准确把握宣讲提纲,妥善保存宣讲资料。要结合子洲当前重点工作实际,特别要与巩衔、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和清廉子洲建设结合起来,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有效动力。
封杰要求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持“快”字当头、以快制快,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全力以赴打赢本次疫情歼灭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安璐主持召开十八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座谈会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