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察厅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3/07/23  来源:   作者:杨江伟   点击:

郭永平主持并讲话

722上午,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赵正永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在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郭永平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上半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经济发展的认识上来。要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加强对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

郭永平要求,省纪委、省监察厅要切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活动要求,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问题。要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要按照年初任务分工,对照工作进度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落实好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以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

下一篇:黄树贤:发挥监察职能作用 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