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清风徐来 >> 正文
子洲县:清风“传家宝”,廉洁“正气骨”
时间:2022/08/12  来源: 子洲县纪委监委   点击:

7月27日,子洲县三川口镇纪委联合镇妇联举办了“清风传家 严以治家”家庭助廉主题教育活动表彰会。会上宣读了获得廉内助、贤内助等“康硬三川口人”的表彰决定和先进事迹,对获得表彰的代表进行了颁奖。县妇联主席李晓瑛、县纪委常委常芳芳出席活动,会议由镇长纪波主持。

会议指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培育和弘扬好的家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政风、党风、民风,让家庭“小家”的优良美德不断涵育全镇“大家”的和谐氛围,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家庭助廉活动事关阖家幸福,事关干部安全,事关事业发展,要理解家庭助廉重要意义,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助力党员干部走稳成长之路;要发挥家风家教重大作用,以自身正带动家风正,以监督严带动家风严,以家教好带动家庭好,全面打造康康硬硬的三川口。

会议要求,要把廉洁文化要求、内容主动融入日常工作整体布局,把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从严管好亲属子女,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强化结果运用,促进廉洁文化建设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创新工作方式,引导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及时总结推广有效做法经验,全面推动三川口镇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编辑:李进军)



上一篇:安璐同志调研裴家湾镇巩衔工作

下一篇:子洲县:督导检查重点区域防汛工作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