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子洲县纪委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建设
时间:2013/05/24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监督,使干部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子洲县纪委印发了《关于建立科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的通告》,要求对各乡镇、各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建立廉政档案;廉政档案内容包括:领导干部基本情况,领导干部配偶子女从业情况和住房情况,领导干部完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报告和“五个一”纪实手册,领导干部的廉政签定和廉政法规考试试卷等资料。同时,要求领导干部做好廉政承诺,并将领导干部廉政承诺表装入本人的廉政档案。县委廉政办有专人负责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的收集建档和管理工作,并作为领导干部任用、评优树模和廉政签定重要依据。

 

 

上一篇: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要集中解决“四风”问题

下一篇:2012年县纪检监察机关对110人作出党纪政纪处分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