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编办“以点带面”加强学习
时间:2016/06/27  来源:   作者:李梅   点击:

今年以来,子洲县编办按照市县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1.即时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议。

五月份,编办张峰主任上任伊始,积极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强调每名党员干部必须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切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会上,王专员作了专门辅导。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系列讲话”。

2.领导亲自督促学习进展情况.

自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来,编办张峰主任亲自抓学习不定期检查督促每名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审查学习“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明确提出要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党员干部。

3.围绕“党风廉政”办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

编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学习“三秦先锋”和科级干部“普法考试” 以及女干部培训活动。不断的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为扎实推进整体工作,打下了基础。

通过轮番学习,以点到面逐渐加强学习,编办所有干部不负众望的成为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干部。

上一篇:子洲县畜牧兽医局突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下一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