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省委巡察工作指导督导专题培训辅导会议在榆召开
时间:2022/05/13  来源: 榆林市纪委监委   点击:

日前,省委第六巡察指导督导组进驻我市,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指导督导。5月11日上午,省委巡察工作指导督导专题培训辅导会议在榆召开,省委第六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袁朗作专题培训辅导,市长张胜利主持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钧,市委常委、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耀东等参加。

袁朗围绕“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作专题培训辅导。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视工作方针和政治巡察要求;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严格落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坚持上下联动、贯通融合,完善巡视巡察工作战略格局;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五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培训辅导。

张胜利强调,巡察工作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落实好巡察指导督导要求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举一反三、学以致用,进一步彰显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忠诚、体现政治担当。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党对巡察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强化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责任、巡察办和巡察组具体落实责任,着力构建统一领导、分级负责、联动贯通、协同高效的巡察工作责任体系,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突出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要诚恳接受、主动认领,扎实推动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委书记,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市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在县市区分会场参会。

上一篇:陕西:完善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机制 高质量做好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整改

下一篇:陕西制定具体贯彻措施 落实落细中央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意见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