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省委巡视办召开办务会 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8/08  来源: 秦风网   点击:
8月5日,省委巡视办召开办务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巡视办主任孙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安排部署全省作风建设,对以过硬作风、担当尽责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

省委巡视机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前培训重要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省党代会和省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把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清廉建设、高质量发展等要求列入第一轮巡视《工作方案》,作为巡视监督重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着力发现问题、查找偏差,督促被巡视单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扎实整改、推动发展。要全面对照省委全会精神和巡视办《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梳理任务清单,把握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思路,细化落实举措,逐条抓好落实。要从严监督管理干部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纪律要求,扎实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化巡视作风纪律后评估工作。巡视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厉行勤俭节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贯穿于巡视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优秀工作作风打造巡视队伍良好形象。

上一篇:省委巡视机构开展巡视前业务培训

下一篇: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完成反馈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