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王兴宁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2/12/22  来源: 陕西纪检监察   点击:
12月21日,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兴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兴宁指出

党的二十大将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每一轮中央巡视汇报时,都从政治高度对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作出重要指示。县(市、区)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视整改的政治要求、责任要求和方法路径,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王兴宁强调

县(市、区)党委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位,在谋思路、作决策、抓落实中全面对标对表,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切实发挥县(市、区)党委执政兴国“一线指挥部”作用,扎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国家考核评估综合核查组反馈意见,进一步理顺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抓好特色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严的基调,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县(市、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县(市、区)党委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真抓真改,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宣传部门和巡视机构要各负其责、推动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把巡视利剑磨得更光更亮

下一篇:陕西推动新一届市县党委巡察工作高点起步深化发展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