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省内要闻 >> 正文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国中主持
时间:2022/11/21  来源: 陕西纪检监察   点击:

11月18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省延安市和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赵一德,省政协主席徐新荣,省委常委王晓、王兴宁、方红卫、程福波、郭永红、李春临、王琳、赵天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长兴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寓意十分深刻,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一致表示,要一体学习、一体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历史和把握现实结合起来,更加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更加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掌握理论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更好用以解决实践中的问题。

会议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紧盯目标和埋头苦干结合起来,锚定中国式现代化,抓好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改革开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在陕西落地见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着眼全局和干好局部结合起来,牢记“国之大者”,从全局看局部,以局部保全局,既扎实办好陕西的事情,又发挥科教、能源、文化等优势为全局作贡献。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做好平常和应对非常结合起来,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各项工作中知重负重、迎难而上,以实干实绩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

上一篇:刘国中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不动摇不走样 严起来紧起来

下一篇: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落实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