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省内要闻 >> 正文
张晓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12/12  来源: 榆林日报   点击:

12月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及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研究榆林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张晓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定期调度、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等工作机制,狠抓中省各类安全督查检查反馈交办及重点领域核查发现的存量问题整改,落实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持领导带头,督导推进问题隐患排查整改,指导行业部门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引导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硬责任硬作风硬举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

要切实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完善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工作机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靶向纠治“四风”问题,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向纵深发展。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在守纪律讲规矩、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当好表率,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为基层减负,加强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

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稳煤、保油、扩气共同发力释放优质产能,落实政策措施尽快恢复市场、信心、预期,跑省进京突破项目建设要素制约,保障农副产品销售渠道畅通,落实灵活就业政策举措,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收入的负面影响。要谋实明年重点项目,紧盯政策走向,再谋划储备一批含新量、含绿量、含金量高的新项目、大项目,扎实开展冬季项目攻坚行动,走出去招引重大项目,为明年发展打好基础。要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把喜迎春节同促进消费、文化惠民、非遗传承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统筹起来,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

下一篇:王兴宁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忠诚履职尽责 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