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子洲:召开十七届县纪委六次全会
时间:2021/02/24  来源:   点击:

作者:李侗侗     来源:子洲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共产党子洲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谱写子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子洲落实“13555”发展战略,奋力建设“三县两基地”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不断强化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不断营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三比三整治”活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党内监督主导作用,推动各种监督协调贯通,有效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落实、形成合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不断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着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带头接受最严格的约束监督,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会审议通过了子洲县纪委常委会关于《聚焦中心任务 忠诚履职尽责 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子洲追赶超越新篇章 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十七届县纪委六次全会决议。

上一篇:子洲县纪委监委公布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监督举报方式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子洲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