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子洲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08  来源: 子洲融媒   点击:

9月30日,中国共产党子洲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安璐主持,王伟出席指导。

会议应到纪委委员21名,实到纪委委员2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子洲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了县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安璐当选新一届县纪委书记,刘小虎、郑朔当选副书记,王建洲、杜方东、高岗、常芳芳当选新一届纪委常委。

安璐指出, 新一届县纪委班子肩负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重任,希望大家忠于职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全力做好本届纪委各项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回馈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殷切期望。

安璐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学习,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决把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强化政治监督,牢记职责使命,把“两个维护”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和行动,时刻心怀“国之大者”,确保党中央政策精神落地落实。

要全面履行监督职责,做好服务保障,紧紧围绕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全力推动县委提出的“生态立县、产业富民、城乡宜居、民生普惠”等四大重点工作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要牢记为民服务根本宗旨,增强使命情怀,将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体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真正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要不断加强政治历练,打造过硬队伍,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高自身理论业务素质。要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针政策,切实把组织赋予的工作职责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担当负责、真抓真干。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优良工作作风,为全县党员干部树标杆、做表率。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约束,始终按照权限、规则、程序来开展工作,确保执纪执法权受监督、有约束,充分展现新一届纪委的良好形象。

(融媒体中心|张婷)

上一篇: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子洲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七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