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纪委、监察局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7/08/28  来源:   点击:

2017年8月27日,县纪委、监察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第三、第四党小组长分别领学习了《中共子洲县委子洲县人民政府关于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方书记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文件并做好学习笔记,现场学习气氛深厚。

微信图片_20170828142759.png

大家一致认为,精准扶贫和灾后恢复重建资金,是群众的 “救命钱”,一分一厘都不能乱花。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站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两项资金监督检查工作全过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精准监督,从严执纪,助力精准脱贫和灾后恢复重建。

上一篇:关于9月份集中开展学习研讨 推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 大讨论的通知

下一篇:县纪委监察局总支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 优化环境”大讨论动员会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