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子洲县国家税务局以 “两学一做”深入推进促“营改增”落地
时间:2016/05/26  来源:   作者:李波   点击:

今年以来子洲县国家税务局党支部紧紧以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税收改革工作相结合,把省、市巡视督查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相结合,以“学”指导“做”,以“做”促进“学”,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深入推进“营改增”工作顺利落地。

领导率先垂范,学习、工作统筹兼顾。子洲县国税局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融入其中,专门成立了“营改增”工作领导小组,科学地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进度安排。领导班子带头做政策的宣传人,做改革的创新人,做服务的贴心人。通过开展统一培训、教育以及召开国地税联席会议来学政策、学服务、学培训、学软件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党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从容应对“营改增”。打破职能分工、科室的限制,打破业务的壁垒,统筹调配人员,使政务和业务接轨,集全局之力投身“营改增”工作。

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子洲县国税局广大党员干部把“营改增”工作作为争做合格党员最好的平台和战场,让党旗引领“营改增”工作全面展开。用税务人敢于担当、敢打硬仗的坚强党性,坚决打赢这场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营改增战略攻坚战,确保“两学一做”真正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见实效。

上一篇:子洲县工商局坚持领导干部讲党课 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开展

下一篇:子洲物价局:重温誓言诵读《党章》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