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正文
本周,两名科级干部接受审查调查
时间:2022/08/09  来源: 榆林市纪委监委   点击: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8月2日至3日在西安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审议通过 《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凝聚力量的目的。

8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晓光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斌宣布省委决定:张晓光同志任中共榆林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李春临同志不再担任榆林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8月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通报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发挥各方面监督合力,重点对各工作专班工作情况开展督导,特别是对工作进展缓慢、成效少、问题反映多的领域,开展蹲点督导、下沉督导,对于工作消极应付、责任不落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严肃查处问责。

8月1日, 市纪委监委 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要在凝聚共识、发动群众上作表率,在践行文明、引领风尚上作表率,在勇于担当、建言献策上作表率,在投身公益、乐于奉献上作表率让“文明共创、和谐共建、全民共享”蔚然成风!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
8月6日,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发布 权威消息 ,米脂县财政局原农业财务管理所所长宫锦武、吴堡县政府采购中心主任慕明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米脂县财政局原农业财务管理所所长宫锦武接受审查调查  吴堡县政府采购中心主任慕明舟接受审查调查


8月4日,府谷县纪委监委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暨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8月5日,榆阳区纪委监委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暨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


上一篇:子洲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原县粮食局局长李宏飞接受审查调查

下一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2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