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正文
子洲县纪委监委公布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监督举报方式
时间:2021/08/10  来源: 县纪委   点击:

为切实解决当前我县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子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在全县开展为期半年的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

为便于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受理群众监督举报范围和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监督举报范围

(一)解决不知责的问题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解决不学习、不思考,不了解掌握新形势新任务;特别是机构改革和镇村换届后,对岗位职责不清楚、政策不掌握、业务不精通,应知不知、应会不会;遇事凭老经验处理,工作四平八稳,存在不知而盲、无知而乱、少知而迷等问题。

(二)解决不履责的问题

着力解决在其位不谋其政,上班迟到早退,出工不出力、在岗不在状态,单位管理宽松软;办事拖沓敷衍、遇事推诿扯皮,履责变推责、务虚不务实,见到问题躲着走、碰见矛盾绕着走等问题。

(三)解决不尽责的问题

着力解决工作标准不高、自我要求不严,履行职责不到位,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选择性不作为、习惯性慢作为,粗枝大叶、自由散漫、消极萎靡,新官不理旧事,甘当不思进取的老好人、太平官。

(四)解决不担责的问题

着力解决工作中怕失误、怕风险、怕越位、怕背包袱等顾虑,信奉“只要不出事,宁愿不做事”,不想负责、不敢担责,议而不决、抓而不紧、执行不力,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管事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等问题。

(五)解决任性用权的问题

着力解决官僚主义思想严重,为民情怀不够、宗旨意识淡薄、漠视群众利益、违规违纪违法行使权力,导致权力越界、权力寻租,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等问题。

二、监督举报方式

县纪委监委受理电话:0912-12388

0912-7224449

 

 

                                                                      中共子洲县纪委

                                           子洲县

       2021年810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部门决算说明

下一篇:机关职责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