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12/30  来源: 子洲政府   点击:

12月29日,县委书记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贵波,县委副书记刘杰,县委常委安璐、胡军、张小锐、常向前、王伟、范玉虎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 40 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榆林市五届二次人代会精神;市委统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榆林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专题研究了生态环保工作。

封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县上下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提升全人群免疫接种覆盖率。及时做好常规药品供应储备,加强定点医院建设,提高重症救治能力,要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防护指导,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封杰强调,项目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抓好项目谋划工作,是推进项目建设的基础,要抢先抓早、远谋近施,充分做好谋划项目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研究分析,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地,要立足实际,结合现有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充分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鼓励和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有效益。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行业和属地管理,强化部门联动,积极主动向上对接,抢政策、抢机遇、抢时间,提升服务项目建设的水平,全力推动谋划项目加快成形,确保更多项目落地落实,更加有效发挥聚合力,抓好入库统计,用好高质量考核指挥棒,齐抓共管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封杰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入河口排污工作,按照“有口皆查、应查尽查”的工作要求,制定整治方案并持续推进整改,建立入河排污口排查、监测、溯源、整治等工作规范体系,按照时间节点,排查整治工作将按照基础资料整合汇总,形成权责清晰、监控到位、管理规范的入河排污口监管体系。同时,要筑牢“双节”期间安全防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做到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固树立“预防是最好的化解”以及“多元化解”理念,提高对源头治理重要性的认识,查找矛盾纠纷根源,着眼于“抓早”“抓小”“抓实”,做好源头预防、源头化解、源头治理。着力提升服务质量,用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子洲融媒

上一篇:子洲:95名拟提拔干部参加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下一篇:子洲:“四推动四落实”持续提升行业治理效能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