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子洲:95名拟提拔干部参加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时间:2023/01/06  来源: 县纪委监委供稿   点击:

       1月5日,子洲县对95名拟提拔任用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此次考试由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领导小组组织实施。考试前,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本次考试实施办法,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向全体考生宣布了本次考试组织机构和纪律规定。

本次考试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外法律法规、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内容为主。考试题型涵盖填空、单选、简答、论述等,突出多样性、实用性,主要测试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应知应会的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
考试采取开卷形式,实行百分制,成绩在80(含80)分以上为合格,按规定程序任用;成绩不合格者,建议暂缓任用,并择机组织补考,补考成绩合格者予以任用。同时,考试成绩存入个人廉政档案。

上一篇: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

下一篇: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