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
时间:2023/01/09  来源: 子洲政府   点击:
6 日,我 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 委书记 封杰 主持会议并讲 。县长赵 贵波,县政协主席王志琴,县 委副书记 刘杰, 县委常委 安璐、胡 张小锐、贺秉政、常向前、李国亮、王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张建勋等参加会议。

封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委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自我修为提升和自我约束养成,坚决做到永远的清醒、坚定。
封杰要求,要突出抓好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重点对“三重一大”事项和管理人、财、物岗位的人员实施精准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重点纠正党员干部不作为、乱作为、冷硬横推问题,重拳整顿“慵懒散漫虚”和“不敬畏、不在乎、装样子、喊口号”的工作作风,坚持不懈抓下去,让“干事在状态”成为“工作新常态”。要健全完善通报制度,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切实增强警示效果。要加大问责力度,坚持“一案双查”,严格责任追究,真正让执纪问责形成声势、形成震慑。

会上,部分乡镇负责人就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工作作了报告。

上一篇:没有文章

下一篇:子洲:95名拟提拔干部参加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