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子洲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24  来源: 清廉子洲   点击:

3月23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对全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安璐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璐指出,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既是践行宗旨、巩固成果的需要,也是防范风险、化解矛盾的需要,更是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需要。专项整治工作既要较真碰硬监督推动解决问题,又要严肃查处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督促职能部门查找漏洞、完善制度、优化治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基层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安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现实要求,更是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具体体现。要夯实工作责任,形成整治合力,各牵头部门要坚决扛起专项整治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牵头抓总、组织实施、“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要求,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专项整治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真正把专项整治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不断提升治理水平。要健全工作机制,及时把专项整治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不断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相关室部负责人,以及专项整治各牵头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纪委信访室来子洲县纪委监委调研督导

下一篇:子洲:政治夜校开班啦!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