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纪委信访室来子洲县纪委监委调研督导
时间:2023/03/28  来源: 子洲融媒   点击:

3月22日,榆林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张玉倩一行来子洲县纪委监委调研督导信访举报工作“三化”建设、业务范围外问题专项治理、检举举报平台深化应用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安璐陪同。

张玉倩一行深入何家集镇、苗家坪镇,详细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监委委员苏浩就县纪委监委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乡镇纪委书记、科室主任和派驻纪检组组长代表作交流发言。

张玉倩对子洲县纪委监委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要做好信访举报研判工作,准确把握反映问题性质类别;要规范信访分析,做到细致化、实际化;要及时处置、反馈问题线索,避免问题线索流失,做到反馈到位;要精准判别业务范围外问题,做好案件办理监督工作;要实施分级分类培训,把“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为信访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会议要求,县纪委监委要对照不足、深入反思,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用行之有效的实际举措,持续做好信访举报工作“三化”建设、业务范围外问题专项治理、检举举报平台深化应用,不断提升信访举报受理办理工作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子洲县纪委监委召开周一集体学习例会

下一篇:子洲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