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子洲:扎实开展“党纪党规伴我行”系列活动
时间:2023/04/24  来源: 秦风网   点击:

为全面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纪律建设,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近期,子洲县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党规党纪伴我行”主题征文暨知识测试系列活动。活动由子洲县纪委监委主办,分主题征文、知识测试、现场竞答三项内容。

主题征文内容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严守纪律规矩好故事;展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反对“四风”等方面新变化;反映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感人故事。作品体裁不限,限3000字以内。

知识测试注重全覆盖,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进行党纪党规网络测试,测试结果将进行排名通报。在网络知识测试基础上,各级各部门同时推荐1名党员干部参加县上组织的现场闭卷测试。

现场竞答将闭卷测试成绩排名前30名的党员干部,按照部门职能相近原则,组建8个至10个参赛团队,现场组织参与党纪党规知识竞答。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激发全县党组织、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内生动力。活动结束后,子洲县将召开集中表彰大会,对征文获奖个人、现场测试获奖个人、知识竞答获奖个人以及推荐单位进行表彰。(子洲县纪委监委)


上一篇:五十年踏出一条勤廉路

下一篇:子洲:“带上来+走下去” 提升信访监督质效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